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城杜铁林书屋

快乐的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廊坊市作家协会、廊坊市诗词学会、河北省诗词协会、中华诗词学会、世界华文作家联合会会员。世界汉诗协会网络分会常务理事,大城县诗词学会副会长·。大城县书画研究会、书法协会会员。是华夏诗词论坛、唯美诗歌论坛、中华诗词论坛、大中华诗词论坛、中华古韵论坛、华美诗赋联网论坛、青青子衿诗苑版主。老年更喜欢诗歌文学写作,百余首作品曾被诗集和文学刊物所刊出发表。许多诗歌被央视网,新华网、百度、腾讯、新浪、网易、搜狗等网站在网络推出。
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  

2014-05-12 15:54:36|  分类: 其他原创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
     作者 /  大城县杜铁林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.5.12.

      桑恒昌老师,山东武城人,1941年出生,1961年参军,现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。中国当代著名诗人,中国诗歌学会副秘书长,国际华文诗人笔会理事,原《黄河时报》社长、主编。多年来他致力于诗歌的创作、研究,出版了十多部诗集和诗论。他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一举夺取了中国乃至世界诗歌发展史上的一个第一,第一个出版了专门写给父母的诗集。并先后出版了《光,是五颜六色的》《低垂的太阳》《桑恒昌抒情诗选》《爱之痛》《灵魂的酒与辉煌的泪》《来自黄河的的诗》《年轮月轮日轮》《听听岁月》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等12部。诗作入编四百多种诗歌选本,二百多首诗作翻译成英、法、德、韩、越文发表。 桑恒昌老师曾赴德国、越南、韩国进行国际诗歌交流活动,其怀亲诗在国内、国际诗坛有很大影响。
       我是在2014年4月19日《梦的牧场刘筱诗歌研讨会》有幸认识桑恒昌老师的。他年长我2岁,身体很是健康,平易近人,诲人不倦,我倾听了桑恒昌老师关于诗歌创作意见后更对桑恒昌老师敬佩至极。他把他的得意之作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赠给了我,并亲笔在作品次页题字留念:
      “每当我写到母亲/我的笔/总是跪着行走。
        杜铁林兄惠正
        桑恒昌
            二0一四年四月二十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于大城  ”
      当我用双手接过老师的赠书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,又一次拜读老师的留言时我激动不已。一位长兄、一位学者、一位当代世界著名诗人、一位让我敬佩的老先生却如此的善良可亲,我热泪盈眶。于是我用颤抖抖手记录了桑恒昌老师给我赠书题字后的瞬间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桑恒昌老师为杜铁林赠书题词之后的微笑
             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桑恒昌老师赠书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

            老师的题字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 

      老师的题字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 

诗选中的作者简介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

 诗选封底的原文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 

      在《梦的牧场刘筱诗歌研讨会》期间,研讨会还组织与会诗人到大城县红木家具市场进行了参观和采风,我和桑恒昌老师更有了亲切的交流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杜铁林和桑恒昌老师(右)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桑恒昌老师(中)、黄学通老师(左)和我
桑恒昌老师的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和我(杜铁林) - 杜铁林 - 大城杜铁林书屋
 
    现在《桑恒昌怀亲诗集》是我最喜欢的读本,我经常被老师的亲情所感动。也为我诗歌的创作找到了一片曙光!

     为了使我的网友更多的亲密接触桑恒昌老师我将老师的2013年9月15日晚8点《桑恒昌诗歌赏析晚会》视频附后,请你欣赏关于桑恒昌老师诗歌的朗诵视频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城县    杜铁林   2014.5.12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